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率车队巡游西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3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官员23日说,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当天率一支由数百辆汽车组成的车队从西非国家马里出发,前往几内亚,以亲眼目睹这一地区的现实状况。

  一名利比亚外交官说,卡扎菲正在去几内亚的路上,“他想亲眼看看这一地区的现状,所以选择了陆路,全程1000公里”。一名马里高级安全官员说,这支车队包括“数百辆汽车”。

  卡扎菲22日乘坐飞机抵达马里首都巴马科。抵达几内亚后,卡扎菲还将访问塞拉利昂和科特迪瓦,随后抵达加纳首都阿克拉参加非洲联盟峰会。

  此次非盟峰会将讨论关于建立“非洲共同体”的提议。卡扎菲对马里媒体说:“利比亚人民希望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达成一致,建立一个非洲共同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