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成都高台跳水 最高降价3.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1: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3日,记者从成都吉翔雪佛兰4S中心了解到,该公司将从即日起推出一系列新赛欧的优惠活动。原价为8.68万元的新赛欧三厢自动豪华型(新赛欧Sedan SE 4AT),下调为5.98万元;原价9.88万元的新赛欧自动豪华型(新赛欧S-RV SX 4AT)更是大降3.3万元,下调为6.58万元,其它型号的新赛欧价格也是各有大幅下调。

新赛欧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新赛欧自2005年2月上市以来,厂家指导价一直为6.88-9.88万元,两年来上海通用官方从未对其进行过降价。但目前这个价位已涌现出了相当多的竞争对手,民族品牌有奇瑞旗云、A5、比亚迪F3吉利自由舰、金刚,合资品牌有雅绅特、RIO千里马东南菱帅、甚至还包括上海通用自己的乐风。新赛欧与这些车比起来,几乎已不存在任何的优势了,因此,滞销也就是成了正常现象,降价销售也就成了经销商解放库存的唯一手段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