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博客征文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46  新浪汽车

  在电影版《变形金刚》即将公映之际,汽车人,霸天虎这些鲜活的形象是否勾起了你童年的回忆,是否有良多的感慨藏于胸怀。新浪汽车邀广大网友参与《变形金刚》的征文活动,以博客的形式书写有关《变形金刚》动画片或者电影的随笔、感想,或是与之相关的趣闻轶事。届时,新浪汽车将选出投稿的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由上海通用雪佛兰提供的电影版《变形金刚》玩具模型。

  征文具体事项:

  1、征文以有关《变形金刚》的随笔、《变形金刚》电影观后感,我最喜欢的《变形金刚》人物或者对《变形金刚》电影中车型的评价等内容为主。

  2、以博客的形式投稿,包括“博文网址博客须为新浪博客地址,姓名,电话号码”,投稿时间为2007年6月23日-2007年8月11日。投稿请至,myautoclub#vip.sina.com(请将#替换为@),邮件标题请注明“《变形金刚》征文”字样。

  3、投稿的幸运网友将获得《变形金刚》电影版大黄蜂玩具1个。

  欢迎广大网友参与《变形金刚》的博客征文活动。返回《变形金刚》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