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新车合资品牌发力 大发和道奇加入混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4:41  京华时报

  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合资品牌将有10余款新车上市。其中,大发道奇两个新品牌将会加入中国车市的竞争。更重要的是,迈腾、新雅阁等重量级B级车的上市将给国内车市带来不可预期的影响;马自达2、CrossPolo等车型可能使车价整体上进一步走低。

  大发森雅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大发森雅是大发以独立品牌在中国运作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新车。这款车在去年北京车展期间就已经亮相。该车造型新颖,是一款空间宽敞的新概念休旅车,同时也是大发全球战略的车型。此次国产,大发面向中国市场又进行了改良。

  这款车目前面临的问题是品牌认知度。森雅今年的销量不会很大,这款车的任务主要还是拓展品牌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