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吉林汽车总经理姜延春:森雅推3个系列6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6月21日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大发”)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吉林汽车”)共同宣布,DAIHATSU大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新概念休旅车XENIA森雅在国内正式下线,并同期上市。发布会同时宣布了此次上市的三个等级的车型,六款车型,售价为6.98万元-9.88万元。以下为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延春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作为一汽吉林汽车和大发在中国合作的首款车型,森雅秉承了大发百年的小型车制造经验,造型时尚,空间宽敞,率先实现小型车三排座椅的灵活选择。低油耗、高性能的DVVT发动机,动力充沛,节能环保。采用SRS空气囊及带EBDABS系统,提高安全性能。并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上获“最受期待的小型车型”奖殊荣。选择了森雅,也就是选择一个“N种组合,精彩N次方”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我们即将推出的三个系列六款车型,共有典雅白、炫光银、活力金、浪漫红、梦幻蓝五种颜色。现在,我宣布,这六款森雅车型的价格:

  1.3L CC 手动档5座,6.98万元;

  1.5L CL手动档5座,7.98万元;

  1.5L CL手动档7座,8.18万元;

  1.5L CL自动档5座,8.98万元;

  1.5L CL自动档7座,9.18万元;

  1.5L CX豪华版自动档7座9.88万元。

  今天下线暨上市仪式结束之后,将首先在全国首批开业的70家销售店接受用户订单, 6月末正式对外销售,在今年年底之前,销售店开业数量将逐步达到120家,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要。

  让我们祝愿森雅投放市场旗开得胜、马到成功!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