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成都上市深度试驾折服车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9: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月16日,一场以“演绎技术时尚”为主题的江淮瑞鹰2.0都市版成都上市暨瑞鹰深度试驾会吸引了众多瑞鹰粉丝和新闻媒体的关注。在成都东方长征国际赛道,瑞鹰系列车型的精彩表现更是让现场观众连连喝彩。

  尽管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连绵阴雨让赛道变得泥泞湿滑,但来自全省的100多位瑞鹰车迷依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试驾散发着都市时尚魅力的瑞鹰系列车型。下午2时,在车迷张先生的带领下,三辆瑞鹰首先驶上赛道,伴随着低沉有力的发动机轰鸣声,车子飞一般地疾驰在赛道上,车身两侧溅起一阵阵水花。

  参加过试驾的车迷们对瑞鹰的动力、稳定性、通过性和操控性无不称道。车迷张先生告诉记者,他试驾的是一辆瑞鹰2.4四驱车型,为了测试瑞鹰的综合性能,他故意将车子开到了专门用来测试越野车动力、通过性和四驱性能的双驼峰车道。当时雨下得较大,驼峰路面相当泥泞,能不能过去他心里也没有底。然而令他意外的是,瑞鹰不仅很轻松跃上了坡度为30度的5米驼峰,而且当车轮打滑深陷泥泞时,在四轮驱动系统的作用下,车子很顺畅地开了出来,赢得一片喝彩声。张先生说:“这样的路面状况,上车前我还真担心。没想到瑞鹰这么出色,动力、四驱系统和通过性都非常好。”

  据介绍,瑞鹰系列车型在强调传统SUV车型的动力性和越野性外,还特别强化了它的城市化、多功能的特质。对用户来说,瑞鹰系列车型不仅动力和外形出色,而且具有商、家、休闲等多种用途,在经济型和安全性能上也非常出色。因此,对于那些既喜欢轿车的舒适又喜欢越野车的狂放的用户,不失为一种理想的选择。

  经过试驾体验,不少瑞鹰迷决定购买瑞鹰2.0,而现场针对此次活动特别让利1.7万元的一辆瑞鹰2.4超豪华车型,更是早早被一名新津的客户直接付现买走。

  活动现场,成都怡安汽贸总经理郑晓茅还向全省瑞鹰用户郑重承诺了江淮汽车专为瑞鹰全时四驱产品推出的3年10万公里全程无忧服务,并为现场的新老瑞鹰客户更换了保养手册。同时,象征瑞鹰品牌文化的“鹰联盟”俱乐部在当天的上市会上正式成立,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瑞鹰车主将获得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快乐生活体验。 记者郑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