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上市新车前瞻 多款车型极具杀伤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6:30  信息时报

  2007年上半年即将过去,多款极具杀伤力的上市新车震撼着整个车市。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上市的新车超过15款,覆盖了低端到中高档各个细份市场。虽然以该款车居多,但影响力依然不可小视。

  新款蒙迪欧、国产迈腾、江淮轿车、大发森雅等还未上市就已在车市显示出较大的影响力,甚至开始冲击各自的细分车市。可以预见的是,下半年中国车市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新一轮的市场变革也正在酝酿中,结果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现在,时报记者将各个细分市场具有挑战力的新车型一一挑出,让读者先睹为快。

国产迈腾7月将上市详细配置曝光(图)

  一汽大众迈腾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上市日期:7月

  竞争力:★★★★★

  车型特点:迈腾是按国际标准开发的一汽-大众品牌顶级车型,保持了纯正的德国血统且符合最新世界设计潮流。设计团队更是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对许多特色加以强化,创造出了既和谐又处处令人惊喜的旗舰车,更重要的是树立了超越B级车级别之上的新标准。

  点评:迈腾是大众旗下最受关注的中高级车型,也是一汽-大众未来生存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到来丰富了一汽-大众日益全面的的产品线,使一汽-大众成为了国内目前唯一一个拥有着从A级到C级全系列轿车产品的汽车制造企业。其上市后将抢占同一细分市场凯美瑞荣威等车型的市场份额。

江淮轿车 [更多图片]

  江淮C926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上市日期:8月份

  竞争力:★★★

  车型特点:江淮的第一款轿车配备了2.0/2.4两种排量,搭配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具有商务轿车的大气和稳重,内饰风格比较典雅精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10/1450mm,配置与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型相当。

  点评:这款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C级车比同一细分市场的顶尖车型要差一些,但是价格上却有绝对优势。有瑞风的成功在前,江淮轿车能否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中的佼佼者,还有待接受市场考验。

名爵7系列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20-28万(图)

  名爵7系

  预计售价:20万~25万元

  上市日期:8月

  竞争力:★★★★

  车型特点:名爵7系将有1.8T和2.5L两个排量的车型,同时还将推出2.5L加长版,其车身长度近5米,轴距也达到了2.949米,可与宝马5系Li和奥迪A6L比肩。与此同时,由于南汽拥有MG的商标使用权,名爵7系的标识自然是MG标志,这在其冲击国际市场时将占据一些优势。

  点评:作为南汽名爵的最新力作,名爵7系拥有纯正英伦血统,将直接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大竞争对手上汽荣威已抢占先机,南汽名爵7系想后来居上关键看定价了。但既要价格贴近百姓,又要保留英伦绅士风采,这个矛盾但看南汽如何化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