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QQ小学车友会第二届歌咏比赛成功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7: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7日,东直门外春秀路,愚公移山酒吧,近80辆奇瑞QQ整整齐齐的排在了停车场上,甚为壮观,几个戴着墨镜的小伙子一边流着汗,一边在指挥停车,这是北京QQ小学车友会在此举办第二届歌咏比赛。

C:Documents

到场车辆

  站在台上的12位选手也都不是随随便便就有资格的,自愿报名的众多歌唱好手,在经过了海选及预选的激烈比赛后,12名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台下正坐的专业评委有演艺明星---《大话西游》女主角吴珏瑾、音乐经纪人--堪称“音乐才女”的孙薇、北京QQ小学车友会奇乐团首席DJJ,更有10多位自愿报名并经过资格审核的大众评委共同进行评判。

  在北京QQ小学奇乐团的原创歌曲的激情演绎中,比赛震撼开场了!这支乐队,完全由北京QQ小学车友会的同学组成,他们是目前中国车友会圈子里不多的一支成员比较固定,排练比较规律,并讲求原创性的音乐团体,也是所有小学同学(这是你会最经常听到的这个车友会成员之间的称呼)心目中的骄傲。

  各位选手真的是风格迥异,有的是温柔婉约,有的是沉稳内敛,更少不了的是年轻或者不太年轻的同学们都具备的年轻的心和火热的激情。各个选手也都拥有自己的FANS团队,这阵势还真的有些像一个大型选秀活动的总决赛----不同的是,所有FANS团队之间除了竞争,更多的是亲密!

C:Documents
参赛选手等待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评选,NEMO最终以一曲《回家》技压群雄,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同时还有应邀制作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推广曲的“酷绘乐团”到场助威,使得这次“小学”的音乐盛典更添高潮。

嘉宾酷绘乐队

到场嘉宾酷绘乐队

  据了解,北京QQ小学车友会创办于2003年9月5日,是全国最具特点和活力的地方性非赢利QQ车主组织之一,也是浏览量最多的QQ专业论坛,并且北京QQ小学在多个网站设有分舵。自创办以来,“小学”作为一个休闲活动车队不仅拥有活动车队的专业管理核心组织,还多次受邀参加电视台和奇瑞公司所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录制,并且还出色的完成了全国第一例QQ婚礼。

  “风大雨大,我们是一家人。”北京QQ小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熟起来,已经成为众多车友会中的佼佼者之一,同时也成为各大汽车媒体关注的团体。尽管类似这样的大型活动,所有志愿者都是免费的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可从大家真诚开心的笑脸,你就不难领略这个以“小学”命名的车友团体中“像同学般纯洁的友谊”。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相信北京QQ小学车友会的这种健康、激情的生活方式,也一定会有机会分享给更多的车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