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系非凡表现鉴证非常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1946年面世以来,E级轿车一直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的中坚力量。在过去的60年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中型豪华轿车,其中E级轿车占有极大比率。2006年11月18日,在北京生产与全球同步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亮相中国豪华轿车阵营。

  外形方面,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具有显著的V形,突显了动力和前冲感。大灯顶部增添的透明百叶条提升了当前E级轿车双大灯前脸的风格,在开启时产生了引人注目的照明效果。在内部装饰和装备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色彩、具有拇指操作式椭圆形按钮的新型四辐条方向盘以及THERMATIC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的新式控制器。

  E级轿车的标准配备包括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它的“反射作用”在即将发生碰撞之前作出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激活保护措施,使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标准配备也包括同样独特的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头部提供保护,从而降低因颈椎过度屈伸造成伤害的风险。

  奔驰E级还率先采用了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大灯能够自动响应主要的行驶和天气条件,显著提升行驶安全性。与此同时,轮胎失压报警系统、自适应制动器以及具有第二代敏感度设置的雨水传感器等世界一流的细节性专利技术都令新一代E级轿车成为该级别豪华车中最安全的轿车。

  新开发的V6发动机来自梅赛德斯-奔驰S级,使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350成为了同排量级别中的最强劲的六缸车型。这款3.5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为200千瓦/272马力和350牛顿·米,比E280的发动机分别提高了26%和17%左右。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350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尽管输出功率和扭矩更高,NEDC综合油耗依然比较低(9.7-10.2升/100公里)。

  (杨广)

  

  (敏华/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