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品牌齐优惠 建国等你来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周一,本报与成都全搜索汽车频道联手推出“成都换车大行动”后,引起众多车主关注,不少车主将自己的旧车上传到了全搜索网站上,等待专家在线评估。本周末,成都换车大行动首站将开往建国汽车,届时,建国汽车将提供从评估、收购、过户、置换、新车优惠等一条龙服务,卖旧车买新车一步到位。

  东创建国集团表示,无论你拥有何种品牌的车辆,均可加入本次二手车的多品牌置换方案。目前,建国汽车旗下已代理销售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北京现代、德国大众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轿车、韩国双龙海马汽车哈飞汽车奇瑞汽车、天津一汽昌河铃木等18个汽车品牌共百余款涵盖各类市场的车型,充分满足广大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据了解,为了让参与本次换车行动的车得到真正的实惠和便捷,建国汽车不但对旗下百余款车型进行优惠促销,还针对换车者推出了额外的优惠措施,比如换车最高送3000元装饰大礼、换车送交强险等。同时,所有参加置换的二手车都将首先在建国汽车车检中心免费接受33项车辆专业检测,在严格车辆检测数据的基础上,建国汽车10名通过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旧机动车鉴定估价师,将对待置换旧车进行公平、透明、合理的评估定价。建国汽车表示,如果车主最终不愿以评估价售车也没关系,车主同样可以得到专业的评估报告,作为以后售车的依据。

  本报记者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