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您爱车上的隔热膜安全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2:21  新闻晨报

  对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夏日里行车最头疼的就是,走出空调房钻进闷热的“烤箱”中的刹那,用“烤箱”来形容车内这种闷热的使人窒息的环境真不为过。那么如何来缓解这种痛苦呢?明智的车主们都知道,要为爱车更要为自己选择一款性能优异的隔热膜。

  选择隔热膜的时候,不仅要看隔热效果还应该兼顾透光性。尤其是选择前挡膜,更要注重这一点。为了尽可能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各个国家都会对汽车车窗的透明度做出明确的规定,我国交通部门的规定是“前风窗玻璃驾驶员视区部位的透射比必须大于或等于70%,驾驶员座位两侧玻璃的透射比必须大于或等于50%。(引至《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所以选择车膜的时候为了安全,一定要选择符合这个规定的车窗薄膜,这样不论在雨天、夜里行车、倒车和调头时照样可以视线良好,保证了行车安全。

  现在市场上的隔热膜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从长远处考虑,建议选择隔热膜时千万不能贪图一时的便宜。选了劣质膜不但隔热性能差,而且清晰度不高,更有甚者会造成头晕,行车时非常危险,明智的车主们可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为了您的安全,花多一点钱可是十分值得的。

  为了您方便监测隔热膜的安全性,隔热性等性能,威固专营店免费提供给您检测的服务。6月份威固公司举行了大型促销活动,贴威固全车膜的车主即可获赠车载冰箱一台(价值580元),贴全车顶级的车主更可加赠价值400元的美容卡一张。咨询电话:503438685111056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