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星徽联合新浪汽车周末邀您试驾新奔驰E2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4:47  新浪汽车

相关报道:舒适先行--试驾07款国产奔驰E280(图)

  近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主力产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强力推出两款新车型:E280优雅型、时尚型AIRMATIC,进一步丰富了E 280的产品线。其中,E280优雅型重在传递优雅的魅力:经过精心设计的胡桃木内饰,视觉更加优雅精致。另外一款北京奔驰-戴克推出的拳头产品 E280时尚型AIRMATIC,将原先只装配在级别更高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E 350轿车上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 Dual Control)统一为标配,使得E280更加舒适和具备操控性能。

  本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北京星徽联合新浪汽车频道,在北京星徽(潘家园展厅)进行赏车试驾活动,设立贵宾专线:010-58615050,同时北京星徽联合戴克金融服务,为您提供信贷购车业务接待咨询。推出日付280元,拥有奔驰E级轿车,金融方案。

  让E280车主有更多优雅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E 280优雅型的引入不仅丰富了E级轿车的产品线,增加了喜爱优雅型的E级轿车用户的选择,而且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E280。E 280优雅型的核心技术亮点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等安全配置,以及四区域自动恒温控制系统(THERMOTRONIC)、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系统等。

  在E 280优雅型上,对优雅的追求成为了一种极致。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 280优雅型采用经典的优质胡桃木内饰,配合羊绒黄或塞拉灰色调组合,视觉上更加优雅精致。坐进车中,目光所及是色泽明快的胡桃木内饰、排挡手柄上精致的“ELEGANCE”标志、方向盘上的三叉星徽、仪表盘上清晰的功能显示……优雅的气息扑面而来。

  时尚型AIRMATIC达到舒适与操控的绝佳平衡

  成就E 280时尚型AIRMATIC最大技术亮点在于“借助空气的力量”,其独有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的最大功能在于有效隔绝路面颠簸。通过电子控制,该车型有4种不同的减震器设定值。该自动减震适应系统(ADS)可以按照当前要求及路面状况自动控制各车轮的减振力,从而在不良路面上也可以获得很好的平顺性,同时不会影响方向的稳定性。不仅如此,倘若行使在不良路面上,还可以通过手动将行驶高度提高25毫米左右。而且,在以8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使一段距离后,或当车速超过约120公里/小时,车身还会自动降到正常高度。因此,基于奔驰E 级轿车特有的减噪措施,标配双控空气悬挂的E 280时尚型在行使中不仅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而且也感觉不到路面的颠簸。

  赏车试驾贵宾专线:010—58615050

  责任编辑: 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