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长春汽车节汽车及零部件自主创新论坛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5日,是长春市人大立法通过的首个“中国长春汽车节”。这是中国长春汽车城和车城百姓共同的节日,更是国内外汽车业界同仁交流发展的盛会。汽车节期间,恰逢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浓厚汽车学术氛围,更好地搭建业界交流发展的平台,长春市政府拟定于7月13日在吉林省南湖宾馆举行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汽车及零部件自主开发技术创新论坛。

  届时,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汽车专家、吉林大学汽车学院郭孔辉教授作主旨报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沈阳华晨集团、哈飞汽车集团、奇瑞集团、吉利集团和长安集团,以及韩国工程学会等国内外汽车专家也将参加论坛,共谋汽车及零部件自主创新发展宏图、共铸产业发展振兴基业。

  在此,长春市人民政府和700万热情好客的车城人民竭诚欢迎国内外汽车界的同仁参与论坛、关注长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