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对08款SUV进行升级 将推出GLK紧凑SU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8:51  东方早报

  

  奔驰已经发布了欧版的08款G级、GL级、M级和R级多功能车,绝大多数都进行了升级和细节微调。

  

  08款R级车的改动恐怕是最明显的,包括增加了新的五座短轴距版本。车辆前后端的造型风格略有改动,增加了两款新的入门级车型——R280和R280CDI。后一款车是R级车中最省油的车型,在城市道路和高速路平均每加仑油可以行驶24英里(百公里油耗约合9.8升)。ML级增加了新的顶级款ML5004Matic,该车搭载一台5.5升V8引擎,最大功率388马力,扭矩391磅-英尺。从静止加速到时速60英里不到5.8秒,最高时速155英里(约合250公里)。08款的GL级车只是进行了小改款,不过GL420CDI4Matic搭载的是动力最强大的V8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扭矩516磅-英尺。目前仍在奥地利生产的G级车已经连续生产了28年,目前还没有停产的迹象。08款G级车的内饰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新的仪表群,方向盘和中控台。

  狼说新语:这次升级其实变动不大,更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奔驰即将推出GLK级紧凑型SUV,该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市。(网易汽车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