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重量级车型将上市 新一轮新车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8:2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温柱) 据相关数据,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车数量少于去年同期,而在今年下半年,新车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将可能超过去年。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超过15款,其中虽然以改款车型居多,但其影响力依然非常强劲,业内人士甚至认为,新车上市后车市将再一次出现新的变局。

  在即将上市的新车中,类似“新蒙迪欧”、国产迈腾、“荣威W2”、江淮轿车、马自达2、大发森雅等,目前已在车市显示出较大的影响力,甚至开始冲击各自的细分车市。特别是尚未最终确定名称的“新蒙迪欧”,搭载1.8TSI和2.0L发动机的国产迈腾、“荣威W2”、江淮轿车等车型的配置、上市时间、定价问题更是早就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这些新车的同级别竞争车型,目前也开始出现了相应的营销手段调整等,以避开其锋芒。

  车市新一轮的竞争将在不久的将来展开,结果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作者:记者温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