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Qashqai SUV热销 英国工厂将增资扩大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7:56  新华网
日产QashqaiSUV热销英国工厂将增资扩大产能

07款日产Qashqai SUV

  新华网东京6月18日专电 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18日说,将向位于英国森德兰的车厂投资240万英镑,大幅提高其畅销车Qashqai SUV的产量,以满足市场的旺盛需求。

  日产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将把这家工厂的汽车年产能从目前的41.6万辆提高到43.4万辆,其中Qashqai SUV的产能更将提升20%。

  日产英国分公司生产主管凯文·菲茨帕特里克表示,由于预计市场对Qashqai SUV的需求将日益旺盛,“这款SUV将使我们迎来一个丰收年”。日产预计,今年Qashqai SUV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将达到39万辆。

  据共同社报道,今年2月份Qashqai SUV在欧洲上市,5月23日被重命名为Dualis,进入日本国内市场。截至上周末,日产在日本已接到7000辆Qashqai的订单,远远超过该公司预期的每月销售2000辆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