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车价格集体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7:22  长江商报

  连续几周,经济型车未见大幅降价,中高档车价格却一再下滑,且幅度较大。继上周进口甲克虫最高降价3万元后,本周,VOLVO降价的震动也已传到武汉市场,S80系列车型最高降价达7万元,创今年武汉车市价格降幅之最。

  5万元-10万元

  天津一汽宣布对威姿、威乐两大品牌的全线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在原有指导价基础上让利3000元-5000元,其中威乐全系降3000元,威姿降5000元。目前威乐1.5L手动挡从6.98万元降至6.68万元;威姿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现价为6.38万元和7.38万元。

  上周,上海大众POLO在外地有大幅降价,武汉也有优惠,但幅度不大。目前,POLO劲情1.4L时尚版和风尚版在武汉都只有千元内的降价,时尚版现为8.99万元,相比指导价优惠900元,而风尚版则只降800元;劲情1.6L降幅较大,优惠2000元,现价为10.48万元。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1.4L、1.6L也分别降价2900元和3900元。乐风1.4L手动挡在降价后售价为7.2万元,而1.6L手动豪华型价格也跌至9万元。

  10万元-15万元

  雪佛兰车系不仅经济型车有价格松动,中级车景程同样也有2000元的优惠,景程2.0L手动挡价格由13.78万元下滑到13.58万元,自动挡最低价则为14.48万元。

  近期有消息称,宝来全系降价1万元,但武汉特许经销商表示,现在做促销只有8000元大礼包,并且不可折成现金。

  15万元-20万元

  受近期卡罗拉和明锐上市的影响,一汽马自达不再坐视。自老款马自达6降价1万元后,07款马自达6 2.0L也有不少优惠,全系有近3000元降价,并加送大礼包。据了解,这是07款马自达上市以后最大幅度的优惠。如果算上礼包价值,07款马自达6 2.0L的价格直逼17万元,2.3L的价格也将迈进21万元。

  20万元以上

  中、高级车最近的降价幅度一次高过一次,上周降价幅度最大要属VOLVO。该品牌S80全系车型价格均有大幅下调,最高降幅超过7万元。其中S80 2.5T豪华版从62.8万元下调到55.8万元,3.2L超豪华型也从69.8万元降到66.8万元。

  混合动力车型一汽丰田普锐斯也加入到中高档车的降价行列。目前,在厂家没有明确调整价格的情况下,武汉经销商对普锐斯两款车型给出1.5万元的优惠。降价后的普锐斯真皮导航版和织物版售价分别为28.7万元和26.72万元。

  此外,在“五一”期间出现8000元降价的马自达WAGON,近期再次出现2000元降价。WAGON2.3AT现售价23.68万元。

  本报记者张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