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品鉴活动:明星名流云集 名车名表辉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6:11  精品购物指南
名车品鉴活动:明星名流云集名车名表辉映(图)

名模谢东娜

  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当这些顶级汽车品牌在你面前一 一展示时,无疑这就是一场豪车盛宴。2007年6月9日~10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优品》杂志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梦想触手可及,生活从此不同”的“名车品鉴(2007·夏)”活动如期而至,带动了盛夏中的北京再度升温。

  “名车品鉴”成为奢华标签

  经过2006年连续两次的打造,本报主办的“名车品鉴”已形成品牌效应,引起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成为京城的一道奢华标签。正如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王明亮先生在会上所说:名车品鉴活动是由《精品购物指南》时尚媒体集团创意举办的品位活动,我们的宗旨是搭建一个高端人群与奢侈消费品近距离接触的平台。

  此次活动现场共有豪车品牌近20个,豪车40辆,其中包括宾利、玛莎拉蒂、捷豹等顶级品牌。豪车不仅在展场上集体亮相,更在特别搭建的舞台上逐一展示,并对各款车做全方位的介绍,让嘉宾在观赏豪车的同时,对于豪车的品牌内涵、性能配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据悉,9日的专场活动共吸引500多位明星名模与各行业精英,其中包括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恒生银行等外资银行VIP嘉宾。而10日特别举办的《精品》读者日中,到场的《精品》读者数量更是达到数千人。

  宾利、名表打造新亮点

  与前两届活动相比,此次活动有了新的突破,有更多重量级新品牌加入,其中最为抢眼的是宾利。作为世界三大顶级豪车品牌之一的宾利展出了旗下的两款亮点车型——雅致RL 与欧陆飞驰,更为此次活动增添了奢华色彩。

  而除了世界顶级豪车,活动现场新增的独立名表展区,包括积家Jaeger-LeCoultre、宝玑Breguet、爱彼AP、万国表IWC、总统表Revue Thommen在内的名表品牌在模特的婀娜演绎下,呈现华贵的腕上风采。

  让豪车与普通观者更近

  “名车品鉴”活动主旨是架构名品与名流的对接桥梁,打造京城时尚界的奢华盛会。而此次活动为了进一步拉近豪车与爱车人士的距离,特别增设一天公众开放日,向观众尽情展示。活动当天,受到千余名观众的积极参与,并取得热烈反响。

  随着各品牌豪车在中国销量节节攀升,豪车受到的关注度也日益提高,这主要缘于中国消费者豪车购买力的增强。仅在前两届举办的“名车品鉴”上,现场豪车成交量约20辆。正如一位豪车品牌负责人所言:我们愿意以多种形式来推广自己的品牌,无论他是明星名流还是普遍消费者,因为随着中国经济如此快速的发展,更多人会成为豪车的准客户。这也无形中契合了本次活动的主题—— “梦想触手可及,生活从此不同”。

  翟文涛/文 王同/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