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沃尔沃)重庆车展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1:48  新浪汽车

  即便是再百花争艳的车展,沃尔沃汽车公司也保持着一贯的高雅品位。纯白的色调凸显出沃尔沃对现代美学设计的自信。正如热销的沃尔沃 S40。沃尔沃 S40在中国目标客户是一批睿智、自信、富有责任心、优雅而不张扬、不随波逐流的当代中国年轻精英。沃尔沃 S40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动感、智慧元素,再加上沃尔沃品牌拥有健康的豪华品牌形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S40已经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中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

  本次车展时逢沃尔沃品牌80周年,广大关注沃尔沃的客户也可共享这一庆典带来的名副其实的好消息:截至到6月29日,限量版S40 2.4i车型,献礼价仅为29.8万元。购买S40 T5的车主还将获赠价值8,000元的导航系统。购买S80 2.5T和XC90 2.5T车型的车主,加送价值16,000元带仪表台内置可升降屏幕的导航系统。现场购买沃尔沃S40的车主将会获得沃尔沃汽车提供的80周年精美礼包套装,套装中不但有精美的珍藏版沃尔沃汽车模型,还有限量版苹果80GB iPod Video(带豪华皮套)。

  而在车展现场沃尔沃汽车重庆地区经销商重庆西南富豪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独特的艺术形式为消费者演绎沃尔沃S40的独特设计与功能,让中国的消费者充分体验沃尔沃汽车一贯倡导的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


图为VOLVO S4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