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将推全新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9:05  东方早报

  日前,铃木国内首家并网销售试点店上海联海昌河铃木4S店正式开业。在此次开业庆典上,昌河铃木总经理竹内正博与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等铃木高层纷纷到场,显示出了铃木对于中国“大铃木”市场战略实施非一般的重视态度。

  作为第一家铃木试点销售店,上海联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关荣表示,目前展厅内已经开始同时销售雨燕、SX4、利亚纳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的车型。而进口铃木大维特拉、吉姆尼也将在近期抵达展厅销售。消费者在不久以后就将看到铃木中国车型齐聚一堂的景象。

  在接受采访时,昌河铃木总经理竹内正博展现了对新车浪迪的信心,竹内先生认为浪迪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车适合很多家庭使用,它的四驱版本也令整车的通过性优于同级产品。当提到之前大发的多功能车特锐在国内市场的落败,竹内正博觉得铃木浪迪和大发特锐相比拥有相当低廉的价格,加上颇具卖点的四驱功能、内部空间变化以及省油性,浪迪的市场前景令人满意。

  之前长安铃木曾表示将以一年至少有一款新车推向市场,而昌河铃木总经理竹内正博则表示今年昌河铃木虽只有浪迪一款新车,但明年昌河铃木就将推出一款全新的1.4升时尚家用车。虽然竹内先生对这款新车三缄其口,但市场人士分析,这款新车有可能就是铃木新一代MRWagon微型汽车。

  MRWagon车型与铃木WagonR(北斗星原型车)共用底盘,因其可爱的造型设计,推出市场后立刻成为日本人气小车。MRWagon第一代车型最早于2001年12月亮相,而在去年1月20日铃木汽车发表了MRWagon的换代车型,并于去年12月13日推出更为运动时尚的Wit版。MRWagon主要针对年轻家庭市场,含税价格为101万6400日元到134万9250日元,约合人民币6.3万到8.4万之间。目前采用相同WagonR底盘的铃木微车还有铃木Cervo,这款车型配备0.66升发动机,外形、轴距都比长安奔奔更小。市场人士分析,铃木为这款车型搭载1.4L发动机并推向市场的可能性不大。

  杨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