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品鉴(2006·夏)活动圆满举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2:36  新浪汽车

  2006年7月15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US联邦之夜·名车品鉴(2006·夏)”在紫玉山庄的万米草坪精彩上演。形象光彩的明星,神气十足的名模,充满豪气的名车,这样豪华的阵容令人目不暇接。仲夏傍晚,草地湖畔,豪车美酒,名流会聚,与三十余辆世界顶级豪车零距离接触,这是轻松、浪漫、祥和的派对。这场“豪车派对”中出现了多次闪亮点,每个闪亮点都将派对推向了一个个新的高潮。

  明星气质映衬名车豪气

  这次豪车派对中很多嘉宾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黑色装扮,无论是小礼服还是简单的T恤衫,虽然服装的色彩相同,但每个人都穿出了不同的气质。黑色是最有内涵、最神秘的颜色,这样的颜色是最能与豪车相搭配的。而彩色装扮显得更加活泼,像极了彩色的MINI和圆乎乎的甲壳虫


刘孜 找到“邦女郎”的感觉

  刘孜这个漂亮宝贝为了这次豪车派对特意选择了一条黑色吊带礼服裙,显得庄重并散发神秘的美感,胸前那赋有民族气息的饰品使整体的黑色装扮闪耀出了亮点。

  速度、性能对于男人来说拥有与生俱来的亲近感,对于女生特别是刘孜而言,这些都不重要,她更在乎的是车的外形和驾车时的手感。选择吉普车,就是因为它卖相好,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它禁撞禁碰。熟悉刘孜开车经历的人都知道,此女有过开车撞上公交车甚至运钞车的经历,虽然最后每次都化险为夷。所以,对于刘孜这样一个手“潮”的人来说,吉普车安全啊。

  除此之外,刘孜还是个路痴,经常开着开着车就迷了路。于是不得不靠边停车,伸手拦辆出租车,然后由出租车前面带路,她开车紧跟其后。即使这样,她仍然一如继往地爱车,爱车像爱恋人一样专一是刘孜待车的态度,和车打交道的这几年,刘孜只“移情别恋”过一回。第一辆是很普通的房车,现在这一辆是超酷感觉的吉普。“其实以前那辆车我也没有卖掉,在这方面,我算用情专一吧。”

  但是,用情专一的刘孜,在这一晚,终于不由自主地心动了。“这些车在路上很少看到,即使看到,也是擦肩而过,好像只有在007电影里才能看得到。车门飞起来的样子,像不像邦德用的车。摸到它,第一直觉就是:啊,终于逮到你了。”


马艳丽 车是女人的知心朋友

  马艳丽每次都是以饱满的热情跑到T台上,这似乎已经成为她的招牌动作,不论是在自己品牌服装秀的谢幕,还是在这次的“豪车派对”上的颁奖。模特出身的她穿衣服自然会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黑色的连身裙用宽的金色腰带和硕大而闪光的项链打破了整身色调的沉闷,裙摆的多层重叠更增加了动感。她认为车就像女人的一个知心朋友,在车里可以为所欲为,是个非常私密的地方。

  聂远 做一回名车的超级Fans

  聂远和红色奔驰车留影。一身休闲装扮,无论人和车都显得那么帅气。谁说豪车只能配美女!

  聂远是个超级爱车的家伙,可以说是各种豪车的超级粉丝。一到现场,双腿便不由自主地向豪车奔去,恨不得把这几十款名车都背回家。“都说美女香车,但在我的观念里,车比美女更重要。”2003年,聂远拍《汗血宝马》,所有车都止步于怀来的一座山坡下,只有聂远的八缸大切“飞”了上去。“那种感觉特刺激,刺激得我有点得意忘形了。”

  在以前,聂远不喜欢跑车,觉得它太乍眼,太招摇,直到有一天在香港街头,看到方中信开的一款红色奔驰跑车,兴趣立刻大转:男人开跑车,太帅了。


李琳 驾车“逃逸”的狼狈经历

  李琳身穿玫瑰红色的露肩上衣,连耳钉都粉粉嫩嫩的,黑色的运动短裙,脚穿一双运动鞋,全身的休闲装扮,与保时捷一样显得那么的动感和活泼。不喜欢开车的李琳有时也能找到人车合一的感觉,不追求速度之美,却也享受过180迈的飞一般体验。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驾车体验,是在去外地拍戏的途中。“我开车经过一个村子路口,忽然前面闯出一个小伙子拦住我的车,向我伸手要钱。我不敢开门,慢慢向前蹭,可他始终不撒手,没办法,我猛地向后倒车,结果——驾车‘逃逸’了。” 到今天,李琳换过两辆车,“车不是解放了你的脚,而是解放了你的视野,把很多不可能变成可能。”


张帆 研究车的女孩

  影坛新人张帆主演的电影《桃花灿烂》获得哥本哈根电影节大奖。第一次参加“精品”盛会,张帆精心装扮了一番,纱质花色百褶连衣裙,随风飘曳。


金巧巧 永远的乖巧可爱

  金巧巧一身黑色褶皱连身裙使她复古气息十足,肩带上的彩石头和项链耳环显得那么协调,而手腕上一块大盘腕表又体现了她运动的一面,优雅、俏美的她美美地出席了这次“豪车派对”。金巧巧相中了当晚展出的保时捷,她站在爱车前大摆POSE,让助手给她和汽车频频留影。

  何平 车就是男人的大玩具

  导演何平现在的坐驾是一辆路虎,他说车就像是男人的大玩具,所以什么类型的车他都喜欢。至于《头文字D》那类以车为主题的电影他不会去拍,因为更钟情古装戏。


田岷 开车很慢 请绕行

  绿色的手镯,绿色的眼镜,绿色的高跟鞋,田岷以一身粉绿色装束在白色大众甲壳虫前亮相。彩色装扮显得十分的活泼,彩色的MINI和圆乎乎的甲壳虫,这种清爽的绿色在北京的夏天的确能够带来一丝凉意。开车非常小心的她笑着警告大家,如果她开车出门,因为速度太慢多半会造成路上堵车,请大家绕行。

  李大双 让车完全服务于生活

  经常往来于各种商务场合的体育明星李大双,最想买一辆100万左右的商务用车。而如果买第二辆的话,会选择一辆帅气的越野车,使车完全服务于他的生活。


时尚与享受激情碰撞

  T台秀是这次“豪车派对”的重头戏,模特在T台上的优美展示,让“豪车派对”更具时尚和动感。无论是意大利男装PIOMBO的帅气硬朗,还是浩沙泳装的热辣妩媚,再到压轴的马克张西双版纳风情的典雅华美,从视觉上多层次、全方位地满足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在豪车和美女的相互映衬之下,将派对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

  众星启动US联邦公寓开盘仪式

  品鉴现场,不仅名车风光无限,豪宅同样抢眼。作为本次活动冠名赞助商的US联邦公寓,秉承“世界是平的”的开发理念,在燕莎第三使馆区开发高档居住物业。US联邦公寓在现场豪车美酒的映衬下、在高朋满座的气氛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盘仪式。图为本报总编辑张书新(右一)、常务副总编王明亮(左一)、易居中国上海房屋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旭东(左二)、北京昊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杰(右二)与众明星共同启动US联邦公寓开盘仪式。

  体验尊贵快感

  “锦都久缘俱乐部”有幸被精品购物指南报社邀请为此次“名车品鉴”这一顶级豪车与时尚超模打造的超级视觉盛宴,并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指定休闲俱乐部。这是由于锦都久缘俱乐部拥有与时尚、品位、格调相一致的品质与功能。

  顶级名车与高级时装给人以炫目的视觉享受与自我驾驭的快感,而锦都久缘俱乐部,提供的是能让人身心得到放松的顶级享受和用专业服务带来的无与伦比的尊贵感!来自港澳、泰国的按摩技师,让你不出境就能体验纯正的港澳、泰专业按摩手法,传统的中医项目更是把京城的顶尖高手囊括门下;更值得赞叹的是内部环境,俱乐部的主人带着美国设计师走遍拉斯维加斯,住遍豪华酒店后的倾力奉献;全程恪守私密服务原则,每日限量50名席接待,确保高贵品质。

  浩沙泳装秀

  水果色、可爱的花朵、荷叶边的小短裙、活泼的小圆点, 这就是2006年春夏浩沙泳装的风格特点。清新可爱的淑女装扮、魅力逼人的性感宝贝,打造出新魅力女性。设计灵感来源于野餐中的水果,简单稚气的花朵、俏皮可爱的圆点,这些都让泳装越来越具时装化。清新的苹果绿、神秘的孔雀紫、畅快的海水蓝、温暖的橘红色与明媚的黄色,让夏天的你更显生机勃勃。而优雅的荷叶边则把甜美女性天真、自然的气质展现出来。

  意大利男装品牌PIOMBO秀

  这次“豪车派对”上PIOMBO也首次展示了秋冬系列男装,横条长围巾看似不经意地佩戴却使深棕色上衣变得活泼起来,普通的蓝色衬衫加上一排闪亮的扣子,打破了传统衬衫中规中矩的沉闷,备显张力。

  绿、蓝、紫和黄,这些纯正的色彩与面料完美地融合,PIOMBO打造出惬意的男装系列。西服、衬衫及T恤多色系的跳跃搭配传递出随心所欲的穿着理念。殊不知,原来男装是可以如此的色彩缤纷。


马克张服装秀

  张肇达服装发布让我们体会了一场梦境般的现实华丽。灵感来源于遥远神秘的西双版纳,带来无限的想象。

  孔雀紫、孔雀绿全部运用在服装上,张肇达用大量的层叠褶皱、流苏和复杂的分割线表达了心中意境。在他的设计中,线与线、形与形的结合造就出华丽与锋利。他的灵感来源始终没有离开过东方的民族风。这也造就了他华美、高雅、大气恢宏的民族风格。

  整体的多层褶皱、繁复的设计就像汽车复杂的零件和优美的曲线一样,只有精准的设计才能带给人们美和奢华的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