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级SUV”双龙超强阵容现身六月重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46  新浪汽车

  继上海国际车展上高调亮相,并正式启动“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后,双龙汽车再次携全线精品现身六月重庆车展,凭借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和领先于世的柴油动力环保技术,大显其“世界级SUV专家”本色,为以“发现汽车时尚之美”为主题的重庆车展再添亮色。对双龙汽车而言,“发现汽车时尚之美”与其倾力打造的SUV行车文化推广不谋而合——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双龙汽车便针对目标消费人群,不遗余力地倡导中产阶层SUV行车文化理念——享受生活、驾驭生活;主张在闲暇时间,在远离都市喧嚣的青山绿水间体会驾驶的乐趣和品味人生的真谛。

  本届车展上,除了在地区非常热销的Actyon爱腾RextonII雷斯特II将继续亮相之外,双龙最新的中级运动型SUV Kyron享御的08款车型也将盛装推出并接受预定。据悉,即将亮相的08款享御是双龙刚刚在首尔推出的全新Kyron,08款享御将以超越现有SUV的差别化的性能和更加精练和欧式的协调造型亮相,他继承了06款享御一贯的操纵感和动力性,更是在外型上进行创新,使其内在与外表完美结合,光大了享御在休闲与运动、商务与生活间的平衡享受,真正体现了“Power in Style——心享,御天下”的出众气质,有望成为整个重庆车展上人气最旺的中高级SUV车型。

  作为一家专注于柴油SUV领域的汽车企业,双龙柴油SUV不仅在技术上领先世界水品,其排放清洁和燃油经济体现了其一贯“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心,研发出的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彻底改变了柴油车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弊病;在车体外观上也不断革新,设计突破传统,汲取国际设计理念,将传统与复古元素巧妙的融合到一起,形成了双龙汽车时尚个性化的外观。这些特质恰恰与双龙汽车的目标客户群追求的生活品质要求不谋而合,因此得到了中产阶层消费者的追捧。随着“世界级的SUV专家”品牌的起航和“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本土推广行动的全面启动,借势这次重庆车展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双龙汽车的全面发展。

  

 
图为RextonII雷斯特II

  作为以柴油动力为主打的“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在不断深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在为使国人深化认知柴油汽车不懈努力。双龙汽车将在这次车展上完美演绎“不断革新市场、挑战未来”的企业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双龙SUV声援绿色奥运环游中国之旅”正在开展之中,此次活动单车行驶路线全长约36000公里,路经全国三十四省,直辖市,自治区。这与双龙一直坚持的环保动力理念不谋而合,也是双龙汽车始终倡导的“不断挑战自我”的行车文化。因此,借奥运到来之际,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绿色环保又富含挑战意味的活动,既是对绿色奥运的一次声援,也再次让车主感受到双龙汽车一直传达出的SUV文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