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汽车产量连续下跌 4月份同比降幅为3.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29  上海证券报

  据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30日提供的数字,由于国内需求进一步萎缩,今年4月份日本汽车产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同比降幅为3.8%。

  数字显示,今年4月份日本的汽车产量为87.1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4万辆。另外,日本市场4月份的汽车销量也下降了8.7%,降至35.8万辆。

  不过,日本轿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出口量4月份小涨了2.3%,涨至48.5万辆,为连续第21个月上涨,主要原因是对俄罗斯和拉美地区的出口有所增加。但日本对其主要汽车出口市场———美国的出口量4月份同比大跌了10.8%,至16万辆,为2005年1月以来的首次下降,主要原因是美国的汽车需求不旺。

  (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