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L东方之子公商务用车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2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解元利通讯员姚旭阳

  自从奇瑞汽车去年年底推出东方之子1.8L以来,关注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不仅是因为它是自主品牌B级商务车中的一款全新力作,还因为这是奇瑞“飞跃07”下的又一名“战将”。上周四,河南中植“1.8L东方之子邀您试驾”的活动信息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26日东湖的试驾活动让报名的准车主们深度领略了1.8L东方之子的魅力。

  ACTECO1.8L动力强、性能佳

  5月26日,在河南中植汽车公司组织下,几十名热情的车迷朋友在郑州东湖度假村亲身体验了东方之子1.8L的驾乘性能。

  试驾前,为了让车迷们对东方之子1.8L特点有所了解,河南中植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专门请奇瑞汽车的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车型讲解。

  “1.8L东方之子搭载的是奇瑞ACTECO1.8L高效节能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线性好,功率提升均匀。”河南中植汽车公司的负责人表示,ACTECO 1.8L跟目前同级车型相比,具有“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

  性,不仅动力发挥得更好,还带来了噪音低、磨损小的效应,从而延长了发动机的寿命。同时发动机优化了进气和燃烧室结构设计,并以城市公路每百公里5.7L的低油耗指数,达到了很多主流1.6L车型的水平。在自重轻、噪声低、低转速、高扭矩特性等突出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完全满足欧IV排放标准,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得知东方之子ACTECO 发动机有如此多的优点,而且还采用大量先进的技术,有些迫不及待的客户不等工作人员介绍完,就拉开车门要求试驾。来参加试驾活动的车迷张先生说:“说得好不如让我们自己跑跑,车一开就啥都知道了。”试驾一圈结束,四十岁左右的张先生对1.8L东方之子的动力性能十分满意,“车子起步有点慢,不过开起来倒是后劲十足,而且四平八稳,非常适合我这种年龄的人士驾驶。“

  豪华配置彰显公商务车风范

  据悉,奇瑞汽车在推出东方之子1.8L时,就将其定位为以“8万元区间B级车的全新价格标杆、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的1.8L公商务黄金排量标杆和ACTECO 1.8L发动机先进性能标杆”为三大核心竞争优势,树立“物超所值”的1.8L排量公商务轿车价值新典范。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豪华的内饰、双层双启电动天窗、带护腰的真皮座椅、智能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等是其标准配置,而座椅八向调节、黑屏仪表盘、迎宾踏板等诸多豪华舒适配置在东方之子1.8L也是一个不少。

  “8万余元的价格,就能买到配置如此丰富的中级车,还是非常划算的。”试驾者李先生评价道,“以前很多车都没有这些装备,带这些配置的车子动辄就是十几万元,现在的车子性价比真是高,尤其是咱们这民族自主品牌产品。奇瑞不愧称得上是咱‘民族自主品牌老大哥’。”

  此外,工作人员还介绍,东方之子后备厢空间位于同级车前列,后座手枕打开后,还可通过活动隔板从行李厢拿取小件物品,周到人性化的装备充分照顾到了公商务驾乘的需要。在安全配置方面,东方之子1.8L将ABS及EBD作为制动系统的标准配置,配合先进的前后四轮盘式刹车,刹车效能高,制动灵敏及时,可以有效防止因车轮抱死而发生的甩尾失控情况。行驶自动上锁功能、制动液面过低报警装置,其安全性达到了同级车中的较高水平。

  高性价比带来持续热销势头

  “五一之后,1.8L东方之子依然保持前所未有的热销态势,5月份在不足20天的时间内就销售40余台的业绩,让我们感受到广大消费者对该产品的认可与青睐,1.8L东方之子必将给中级车市场带来更为强大的震撼。”河南中植汽车公司一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样一款性价比优势明显、配置很高的车型,其在车市中保持良好热销势头,似乎也在意料当中。

  据河南中植汽车公司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全国东方之子轿车销售了2575辆,同比增长60%,其中东方之子1.8L销售超过了2000辆;河南地区今年第一季度销售近400台,尤以搭载ACTECO 系列发动机,起价89800元的东方之子1.8L更受公商务人士青睐。“1.8L东方之子的热销首先源于ACTE-CO1.8L发动机的搭载。发动机最大限度地采用了新型的铝合金材料,降低了机体自身重量又提高了冷却效率,与国内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面对1.8L东方之子的市场热销局面,河南中植汽车公司负责人如是说道。

  自2004年河南中植汽车公司将东方之子推进中原市场以来,该公司东方之子销量已连续三年获全国销量冠军。从这些最具说服力的数据中可以看出中原广大消费者对东方之子的认可和肯定。现如今,经过三年市场历练,东方之子产品品质有了巨大的提升,无论从外形细节的变化到操控性、舒适性的升级,还是内饰的个性化和精细化调整,东方之子已越来越符合现代公商务精英人士用车需求。

  试驾热线:0371-67275555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