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大河车城巡展活动焦作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22  大河网-大河报

  

十几个主流汽车品牌到场、几十款热销车型齐列阵……从目前记者掌握的第一手资料看,2007《大河车城》市地巡展活动焦作站将是亮点纷呈:从轿车、微车到SUV、MPV,各种车型样样俱全,足以让车迷朋友看得过瘾,购车者挑得尽兴。

  6月1日~6月3日,焦作站的巡展将在焦作东方红广场拉开帷幕,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三折好戏”。

  好戏第一折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本次焦作站的开幕式将会是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开幕式上将安排别出心裁的“靓车走秀”活动,让大家率先一睹心目中靓车的风采。之后,还会有精彩魔术表演、美丽的车模走秀等轮番上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快乐

  当然,对广大消费者来说,逛车展目的还是为了看车、买车,品牌、车型多不多对消费者而言自然相当重要。在此,记者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凯迪拉克、陆风汽车、双龙汽车、力帆汽车、一汽红旗、东南汽车、克莱斯勒、北京现代、华泰现代、奇瑞汽车、广州本田等,这些知名汽车品牌都已早早预订下了展位,将携旗下所有车型全面出击车展。

  好戏第二折热销车型悉数登场

  名车、热销车型往往是车展上人们追逐的焦点,为了让众多焦作消费者尽情比较各款热销车型,本次车展可谓提供了绝好的机会,热销车型将让大家有足够的选择度。

  在中原车市上持续热销的经典家轿车:上海大众POLO、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广州本田飞度等,将继续在车展上大显身手;另外,颇受众多普通家庭喜爱的奇瑞QQ、旗云、力帆520等一大批经济型车型,也会让很多对它们青睐已久的车迷纷纷出手。

  一直在中高级车市“叱咤风云”的帕萨特领驭、广本雅阁、三菱戈蓝、一汽奔腾等“热门”车型,有望在本次车展上再掀抢购热潮。同时,三菱蓝瑟、东南菱帅、奇瑞A5、东方之子、广本思迪等,一大批有着良好市场口碑的车型,相信也会成为车迷追逐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高档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汽车也将列席车展,据凯迪拉克经销商河南新凯迪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上他们将以强大阵容亮相,希望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能体验到凯迪拉克汽车的卓越品质。此外,克莱斯勒品牌旗下的克莱斯勒300C、PT漫步者等,凭借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此外,双龙汽车的享御、雷斯特、爱腾、三菱欧蓝德、华泰圣达菲、JEEP新切诺基、JEEP指挥官、北京现代途胜、陆风X9、陆风X6、奇瑞瑞虎等众多SUV车型的集体上场,必将令越野车爱好者不虚此行。

  好戏第三折趣味活动等您参与

  由于焦作站车展开幕式当天正好是“六一儿童节”,车展组委员将会在车展现场特别安排各种儿童互动娱乐节目,如“我心目中的靓车少儿绘画大赛”等,这将不仅让广大消费者看车、购车过足瘾,而且也会让孩子们在车展上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记者还从各参展经销商处了解到,他们在本次车展上都将推出购车送礼品、现场购车优惠等各种促销活动。与此同时,车展组委会还将在车展上推出“参与问卷调查、抽取幸运大奖”、“现场购车订车抽车膜”、“靓车全明星、金牌七欢腾”等系列参与性较强的活动,参与者不仅有望得到现金大奖,还有望得到价值3000元的车膜等。

  另外,《大河车城》2007市地巡展活动的最后一站——洛阳站巡展日期已敲定为6月8日~10日,目前正全面接受报名,展位有限,报满为止。

  □记者解元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