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两大车商联手推出斯柯达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1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在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明锐即将投放市场之际,由沪上两大知名汽车服务商上海云峰集团和上海市汽车修理公司合资的云峰交运斯柯达店在普陀区开业。至此,上海斯柯达在上海共建成7家4S店。
 
  据了解,上海云峰(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首批汽车销售服务名牌企业,目前已形成集汽车销售、维修、保险、装潢、美容、租赁、置换、检测、配件供应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而上海市汽车修理公司主要从事汽车修理、销售、培训、改装和配件供应业务。作为两大汽车服务商优势互补的项目,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总经理华中源表示将严格按照上海大众要求,为斯柯达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