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计划3年后产销200万辆 自主品牌占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长安汽车集团上周发表最新的《长安科技宣言》,根据规划长安集团到2010年汽车产销量达到200万辆,其中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汽车占60%以上。

  长安总裁徐留平表示,在“十一五”期间,长安将投资120亿元,以整车匹配、发动机、变速器等为重点,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到2010年汽车产销量达到200万辆,自主品牌轿车年产销量60万辆。   

  目前长安已搭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微车、商用车、轿车等10个整车平台和5个发动机平台,相继推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M8、奔奔杰勋等汽车和CA20等发动机。今年,长安集团将有10款新车上市,市场目标为80万辆。下半年将推出的新车有陆风风华、新蒙迪欧、1.6L马自达3等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