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崇文破121起盗窃机动车案 30辆被盗车发还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7:34  京华时报
崇文破121起盗窃机动车案30辆被盗车发还车主

车主从民警手中领回自己爱车的“钥匙”。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本报讯(记者刘甲)崇文警方历时13个月破获了121起盗窃机动车案。昨天,警方将起获的30辆被盗车发还给车主。

  昨天上午,30余名车主来到崇文区看守所领回了被盗爱车。这些车主要是普桑、桑塔纳2000和一些老款本田轿车。车主陈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他的本田车丢了几个月,失而复得后发现车内多了一台车载录音机,座套也是重新更换的。看样子,车被“买主”精心装扮了一番。

  据警方介绍,去年4月5日,一辆桑塔纳2000型轿车连同车内价值3万余元的手机充值卡被盗。警方从丢失的手机充值卡入手,锁定了往返于京、冀之间的高长海盗车团伙,最终将销赃者在内的1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