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3整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2: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程远)5月18日,奇瑞汽车北京诚信达汽车城正式揭牌,在揭牌仪式的现场,全新的瑞虎3系列SUV汽车也正式在北京市场亮相,至此奇瑞汽车“纵横中国”的“奇瑞汽车城”渠道模式战略逐渐开始落实,为奇瑞在华北地区占据营销制高点添上浓重一笔。深谙“得终端者得天下”的奇瑞汽车,还将陆续在全国建立几十个“纵横中国”的奇瑞单品牌4S集群,北起哈尔滨,经102国道,再经107国道到深圳,贯穿10省12市;而西起乌鲁木齐,经312国道至上海,贯穿7省9市,一共跨越16个省20个市,形成一道纵横中国的全新营销网络。

  今年是奇瑞汽车成立的第10个年头,奇瑞汽车也进入了创新营销的第五个阶段,以汽车品牌冠名的汽车城便是奇瑞创新营销的一次全新探索。奇瑞汽车北京诚信达汽车城是继西安伊势威和上海联海之后,建立的第三家单品牌汽车城。汽车城整合了原有4S店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汽车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之外,还通过在此设立的保险公司和车管所的分支机构,为消费者提供车辆保险及上牌等增值业务和车友俱乐部、网吧等休闲设施。不管是占地面积,还是软硬件设施水平和功能的完备性,奇瑞汽车北京诚信达汽车城都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汽车城”,北京诚信达也是奇瑞重点培养的核心经销商之一。

  预计奇瑞将在3~5年内培养和扶植30~50家像北京诚信达这样年销售上万辆的核心经销商,这些经销商未来每年的总销量将达到30万~50万辆,占奇瑞汽车销售总量的绝大部分,成为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军。而这种全新的营销模式也使奇瑞汽车与销售服务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市场更加稳定,同时,也更加适应奇瑞未来的高速发展,更加适应全球汽车的激烈竞争。

  在此次汽车城揭幕仪式中,全新的奇瑞瑞虎3也整装上市,作为奇瑞旗下最重要的系列产品之一,瑞虎系列SUV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在今年3月,更以超5千辆的销量夺得了当月国产单一品牌SUV销量第一。为了巩固瑞虎已经取得的市场地位,进一步增强瑞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并扩大用户群,我们进行了细致的市场调查和分析,从外观、内饰和性能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和优化,进行了7大类变化、45项升级改进和100多个改进点,推出了全新的瑞虎3。1.8L的瑞虎3增加了瑞虎的选择车型,动力选择也更为丰富。它搭载的是具有国际同步技术的ACTECO1.8L高性能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备动力强、提速快、节省燃油、绿色环保的特性,以97千瓦的最大功率与170N.m的最大扭矩成为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为瑞虎3提供了非常先进的“心脏”,让您轻松体验驰骋的快意。

  至此,瑞虎3形成了覆盖1.6L、1.8L、2.0L三个排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阵列,瑞虎成为一个著名的SUV系列品牌。经过改进,瑞虎3外观做工更精致,档次更高,看起来更加时尚,具有浓郁的都市风情;内饰材质和做工提升,观感更舒适,更加人性化,内部空间组合更加实用;经过改进,瑞虎3更在安全性、操控性、舒适型方面更有了长足的进步。在继承了原有实惠的价格和使用经济性,更给用户带来了“动力快意、经济实意、操控如意、空间随意、安全称意”的全新感受。

  全面的改进和完善之后的瑞虎3将使奇瑞在SUV细分市场中获得更大的发展,其融合SUV和轿车各自优势的新概念设计甚至会对传统家庭轿车市场形成“虎视”之势。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和卓越的整车性能,瑞虎3将再一次引发国内SUV市场的“震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