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2:11  中国青年报

  

  威志三厢首月销量突破4000辆

  本报讯 截至本月16日,上市刚好一个月的威志三厢轿车首月销量便突破4000辆大关。从产品自身来看,威志三厢并非在两厢的基础上简单地把尾部加长,而是装备了由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的5A+发动机、LED车灯等多种人性化配置,同时又采用了仅在高档车上使用的独立点火系统,因而具有较高的综合性价比。

  丰田赞助绿色环保行动

  本报讯 近日,“21世纪中国首都圈环境保护示范基地”第3期中日合作计划启动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在这项计划中,丰田将无偿提供1100万元人民币,在未来3年内,植树造林500公顷。中日共建《21世纪中国首都圈环境保护示范基地》项目起始于2001年4月。该项目由中国科学院中日科技与经济交流协会、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河北省林业局、日本地球绿化中心共同合作实施。

  玛莎拉蒂GT跑车售价179万元

  本报讯 自上次日内瓦车展正式揭幕后,玛莎拉蒂GT跑车已经赢得了全球媒体、车迷与潜在顾客的推崇。从全球经销商已经收到的订单数量来看,这一积极的趋势已得到进一步确认。专用于上市活动的首批车型早已生产完毕,批量生产将于7月启动,供今年第四季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玛莎拉蒂GT跑车中国标准配置的市场零售价格为179万元。

  “Jeep爱好者西藏穿越之旅”北京发车

  本报讯 近日,以“新Jeep,新高度”为主题的,由中国“Jeep兄弟连”主办、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赞助协办的“Jeep爱好者西藏穿越之旅”,在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亮马河大厦广场前举行了隆重发车仪式。此次活动车队由20位Jeep兄弟连会员自发组成,他们将驾驶最新上市的全新Je e p 指挥官(C o m m an d e r )、新款Je e p大切诺基在内的各类Jeep车型,从北京出发,开赴青藏高原并沿途进行各项公益慈善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新款Jeep大切诺基、全新Jeep指挥官(Commander)在国内上市之后的一次“实战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