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汽车行业工具系统制造技术交流会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46  新浪汽车

  6月28-3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工具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工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协办,上海优势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汽车行业工具系统第十三届理事会及工艺装备设计、制造技术交流会将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举办。

  “汽车行业工具系统工艺装备设计、制造技术交流会”自从1983年成为汽车制造行业两年一届的技术交流例会以来,时至2007年将举办第13届。交流会从成立之初的专注汽车工具刀具的应用技术交流和难题解决,到进行工具使用的实例示范和技术比武,到涉及汽车制造领域的先进工艺和装备制造技术的高层面技术研究,已经伴随汽车工业的发展走过了23个春秋,目睹了中国汽车制造工业的高速发展的辉煌历程。

  近年来我国的汽车工业,特别是轿车工业发展势头异常迅猛,业绩喜人,出现一片繁华景象。然而业内人士都很清楚,“繁华”背后的“隐患”:我国汽车工业自主研发的能力十分薄弱,生产制造水平也很低下;或则几乎都是外件组装,或者生产手段(包括设备及工艺材料等)几乎全是外来的。汽车工业,汽车制造是大量生产模式进行的,而大量生产模式,无论是产品的“质”或是“量”都是依靠其工艺装备保证的。所以设计制造,使用什么样的工艺装备就成了汽车制造,生产的关键。

  本届会议将以此为主题,重点研讨、交流“先进优异的工艺装备”(包括刀、夹、量、辅、检等)与先进、优异的汽车生产,制造水平。

  会议指定网站:中国汽车会议网,鸣谢单位:美国艾洛宝技术公司,苏尔寿美科表面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参与报道的媒体分别有:新浪网汽车频道,搜配网、机械英才网、奥杰汽车网、造汽车网、汽车电子网、中国汽车动态网、中模网、1798国际贸易网、中国塑料模具网、中国机械买卖网、工博网、猫扑汽车、中国机电企业网、慧聪网汽车行业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