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杰勋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41  新民晚报

  长安汽车全新MPV车型杰勋手动档近日正式登陆上海,禾众汽销为长安杰勋举办了上市仪式及试乘试驾活动。据了解,2.0L杰勋的价格为:手动标准型10.48万元,手动舒适型10.98万元,自动舒适型12.58万元,自动豪华型13.98万元,自动超豪华型14.98万元。

  据介绍,长安杰勋具备工艺精湛、配置丰富、操控上佳、空间灵动等优势。其搭载的CA系列2.0升发动机,具有高效率、低排放、动力强劲的特点。杰勋更首次在同级细分车型中引入了高级豪华轿车才能配备的6大高技术含量的高档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超值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