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预售价曝光:12.8万-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41  新民晚报

  在众多价格猜测之中一直保持缄默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日前首次由官方传来声音。在参加河南一家斯柯达经销商开业典礼时,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总监付强透露了12.8万-19.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他同时表示,这个区间涵盖了Octavia明锐1.6L、2.0L以及1.8T三种排量的全系车型。

  作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搭载享誉全球的1.8TSI直喷发动机的Octavia明锐自亮相以来,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业内人士认为,面对同级车的降价截击,和即将上市的卡罗拉的虎视眈眈,明锐的定价将成为其成功的关键所在。当然,12.8-19.8万的官方预售价格区间并非最终定价,最终定价也许会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更大惊喜。

  事实上,此次由斯柯达官方公布的12.8-19.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综合考量斯柯达明锐的科技水平、工艺品质以及悠久品牌文化,这个价格区间在中高级汽车市场内还是极具竞争力的;而大跨度的价格区间亦能给消费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尚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