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时代》2007年第5期--“全时多能”新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6:05  新《车时代》
新《车时代》2007年第5期--“全时多能”新伴侣

图为新《车时代》2007年5月刊杂志封面

  ——试驾东风日产骊威手动全能型

  撰文:张鑫 摄影:邵笑

  车市里的新车越来越多了,各个细分车型的种类也越来越全了。就在人们还在对各款家庭轿车的性价比反复为难时,就在人们还在为选择家庭用车还是工作、商务用车难以取舍时,骊威的首度亮相,给消费者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东风日产骊威是为那些游走于个人生活与商务空间的都市新锐人士倾情打造的一款全新轿车,以生活休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的全新概念为目标市场而开发的骊威,没有延续目前汽车市场上常规的产品定位,而是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全时多能”轿车。所谓“全时多能”轿车就是家用轿车与工作商务等多功能轿车的结合体,它既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又具备了多功能车多变充裕的车内空间。东风日产骊威的推出,不但赋予新时期轿车独具特色的崭新定位,也是东风日产车系完整化和多样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从外形上看,两厢5门5座的骊威更像是一款多功能车,但又不失家庭轿车那种活动四射的优美造型,整个车身凸现出一股青春活力、庄重大气的风格。车头洒脱前卫的线条通过圆润流畅的腰线与略显方正的尾部相融合,令人耳目一新,整体感觉很有现代气息。内饰设计简洁而大方,随处可见的弧形元素营造出一个随和的车内空间。中控台在设计上考虑到了前方视野、仪表的易读性等保证行车安全的必要条件以及各个开关的操作便利性,会让驾驶过骊威的人留有更易使用、也更易驾驶的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