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毕加索折桂青岛国际车展“最佳家用轿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9日下午,2007第六届青岛国际车展最佳家用轿车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国宴厨房席设一楼大厅举行。经过青岛国际车展车型评选专家评委会的考察评审及消费者的投票鉴定,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依靠自身优势力压众多参展车型荣获2007年青岛国际车展最佳家用轿车奖。

  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经过五年的品牌积淀,规模档次不断攀升,依托青岛乃至半岛地区庞大的市场容量和消费能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厂商的参与,目前已经跻身于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五大车展之一。本次“最佳家用轿车”的产生是经过由众多车型评选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所有参展家用轿车考察评审,并最终由参展观众共同投票选出,在严格的评选中新萨拉·毕加索依靠宽敞舒适、经济实用等诸多特性同时折服专家和普通观众,以突出的优势入围并最终荣获全场最佳。

  定位于“家用宽敞型轿车”新萨拉·毕加索,拥有同级车中2760mm的最大轴距,也因此拥有着同级车中最大的内部空间。同时,新萨拉·毕加索也是同级别轿车中唯一采用纯平地板设计和智能化数字组合仪表的轿车,而全车剧院式高位独立座椅设计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组合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增强了实用性,这些都为它获得“最佳家用轿车”增添了重要的砝码;12.58——15.38万元的定价更是让它在家用轿车市场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也因此被媒体称为“家用轿车新的价值典范”。

  目前,上市不足一月的新萨拉·毕加索已经拥有多达7000个意向订单,市场反响十分强烈。这也再次说明,新萨拉·毕加索宽敞型家用轿车的特性已经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认可,“最佳家用轿车奖”实至名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