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扮演神秘角色 帮周杰伦“灌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8:03  新浪汽车
POLO扮演神秘角色帮周杰伦“灌篮”(图)

周杰伦与POLO劲情

周杰伦与POLO尽情
图为周杰伦与POLO尽情

  新浪汽车讯 随着投资超亿元的华语大片《灌篮》正式开机两个多月以来,这部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首次以体育为题材的影片引起多方关注,不仅在体育界还是娱乐界成为热点话题,更由于奥运赞助商大众集团让其门下时尚小生POLO劲情参与拍摄,影片在开机不久已是人气爆棚。近日,又从剧组传来了一些新鲜声音。

  据悉,影片拟将英文名改成“Kung Fu Dunk”(功夫灌篮),而中文名也可能改成《功夫灌篮》。原本《灌篮》使用的“Slam Dunk”是日本漫画《灌篮高手》的英文名,为了预防版权争议,特意改名。香港英皇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国际市场“功夫热”,改名后的《灌篮》已深受欧美多国片商注意。

  不仅片名的变化为影片将来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剧组中穿上“5号球衣”男一号周杰伦也有不俗表现。在长时间的拍摄过程中,与一干街球高手切磋的杰伦,竟然不知不觉练成绝世神投,屡屡在片场上演一投成功的杰作,这对于剧组来讲无疑节省了时间或后期制作的成本,而对他本人来说则可以算得上是电影拍摄的意外收获了。

  而作为本部影片的明星汽车POLO劲取则继续扮演神秘角色,究竟它将以何种方式在影片中崭露头角目前还在保密,这些只有等待影片公映的时候谜团才能揭开。POLO劲情作一款年轻的车型正代表了一种不断攀升、直面挑战以及超越自我的精神,正与影片拼搏向上的励志主题相契合。

  这部明星云集集奥运主题、偶像加盟、漫画题材、功夫门面于一身的影片剧组风头正劲,某剧组人员自信满满的说,他们已将目标地锁定了明年贺岁档的票房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