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最美亲和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5:20  新浪汽车

  骏逸在造型设计上的成功已经得到了国际奖项的认可,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中国区) 旅行车?MPV设计大奖,这份殊荣足以让骏逸傲视同侪。

  就让我们细细品味它散发出的魅力,骏逸的外形给人第一感觉是大气。而实际上它的长度与宝来相当,比轩逸还短,设计师正是通过自己的智慧营造出骏逸修长的车身与和谐的比例。

  其实作为休旅车,外形只要具有足够的亲和力就可以,所以没有突破性的手笔也可以理解。骏逸短前悬,大车厢的设计符合最新的MM(机械最小化,空间最大化)设计潮流。充分利用的车厢长度与空间比途安大,实现车内空间51.6%的最大利用率,因此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要优于途安;而车身又保持了相当的紧凑性,日常驾驶中比奥德赛方便轻巧很多,这便是骏逸在外形与空间结构设计上的巧妙之处。

  另外骏逸在细节上的处理也是颇费心思,硕大的三角形头灯向后掠过,充满激情与活力。发动机盖上的棱线在低调中营造了精致感。车头水箱格栅面积很大,内部采用立体栅格的设计,再加上镀铬装饰条显得颇具层次感。车身硬朗的高腰线与前后轮拱和保险杠相搭配充满动感,渗透出骏逸的阳刚魅力。后窗独特的“V”型设计,为车尾部增添了些许亮点。围绕全车底部的一圈镀铬饰条显著提升了豪华气息。骏逸大气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成功人士的目光,不失为一款充满特色的休旅车,更是承载事业梦想与营造温馨家园的最佳伙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