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视频直播吉利远景全球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4:10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新浪汽车讯 吉利首款商务级家轿远景经过八个月的试销,5月18日在吉利宁波基地隆全球同步上市仪式。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级轿车,代表了吉利目前研发和设计的最高水平,此车售价7.48万元-10.38万元。

  而新浪汽车联手中国汽车网视首次尝试多机位多角度的电视级的视频直播,一改原来网络视频直播画面粗糙,角度单一的局面,全面领先与其他网络媒体,让网友看到真正的现场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