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携豪华阵容绚丽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3:43  新浪汽车

  5月18日备受瞩目的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为了将南京菲亚特“超越2007”和加速实现2010年宏伟战略目标的雄心完美体现,真诚回馈山东这个南京菲亚特重要市场之一的广大消费者的持久厚爱,并特别致谢青岛这个美丽海滨城市众多菲亚特车迷的长久青睐,南京菲亚特以顶级标准、豪华阵容、绚丽亮相,给青岛车展的观众们一场超乎意料的顶尖汽车工业视觉盛宴。

  此次青岛车展,南京菲亚特以“新标志、新视野、新活力”为主题,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广受好评的菲亚特Bravo 、Linea、Grande Punto三款世界经典、畅销车型悉数到场,南京菲亚特的派朗派力奥2款明星、热点车型也联袂献艺,还将荣获上海车展“最佳展台”的设计风格再次荣耀呈现,并与靓丽的车模、激情的员工一起相映成辉,共同构筑了360平方米的简洁时尚、活力四射的南京菲亚特大舞台,而且每位观众都可以亲密接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品牌,共同体现了企业开拓进取的全新视野和清新活力。

  全新车标 凸显开拓进取新视野

  继今年4月18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后,青岛车展是南京菲亚特新车标第二次在国内车展上倾情展现。

  该车标源于1931年—1968年期间菲亚特汽车车身前装饰用的盾形车标,红宝石背景下突出的“FIAT”四个字母被垂直拉长,并被圆形铬金属框架包围。该车标有三维视觉效果,表现了汽车技术、意大利设计、动感以及强烈个性完美融合的一种理念。另一方面该标志也好像在回首“倾听”多年来见证了菲亚特汽车卓越性能的圆形标识(白色字母衬以红色背景,由月桂树叶环绕)。

  在这个充满变化、极具挑战、活力四射的时代,南京菲亚特与菲亚特同步更换其标志,从而再次表明了菲亚特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并向世人表明他们不拘泥于过去曾经取得的成绩,不满足现有的汽车市场格局,并将勇敢面对未来、不惧挑战、阔步前进、开拓创新的新形象。

  展台上的5款车型线条干净、顺滑,进一步强化了从Grande Punto车型开始菲亚特汽车所精心打造的菲亚特品牌的“家庭感觉”,最新诠释了“最佳意大利汽车设计风格”,没有任何夸张或冗余的元素,从而赢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赞赏。而整个360平方米的展区的白色镜面铺地,配以白色墙体,衬托出亮眼的红色新LOGO,充分展示出同样的简洁、流畅风格。

  实力车型 尽显雄心壮志

  南京菲亚特在青岛车展上的豪华亮相和实力车型的炫耀出列,不仅生动具体地诠释了新车标的内涵,更清晰展现了南京菲亚特超越2007雄心和实现2010年雄心勃勃发展战略的壮志。

  菲亚特Linea于2007年5月3日在土耳其刚刚上市,而青岛的观众18日就能领略它那迷人的风采,从而引发了参观者的高昂热情。Linea由菲亚特设计中心设计,其外部线条优雅、流畅、动感,车厢内设计也体现了类似风格,确保车内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本次上海车展是全新Bravo继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后全球路演的第二站,这款轿车通过圆滑、进取的流线, 体现了速度、亲和、简洁、惊喜和风格的菲亚特品牌核心特质,近乎完美地满足了用户对紧凑的五门车身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的苛刻需求,因而分外地吸引公众。作为菲亚特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目前Bravo已得到了全球大部分汽车专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成功树立了菲亚特的全新品牌形象,同时也成为市场上新的标杆。

  而Grande Punto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已在全球受到广泛的肯定,销售业绩一直令人鼓舞,目前已成为菲亚特汽车全球销售的领军车型。Grande Punto以超越寻常的“尺寸”概念,提供了同级车中最高的安全标准、最领先的质量要求和最佳的动力总成配备,将实用的内在、澎湃的动力和优雅的气质一并呈现给你,是一部以现代基调重新诠释菲亚特百年造车经验的传奇新车。

  派朗配备超越同级的B-CAN技术,当然拥有更多过人之处:瞬时油耗显示、维修保养提示、限速设置及超速警报、车速超过20km/h中控门自动上锁……再辅以数之不尽的优势配置,怎能不成就超越同级的意想?特别是5月8日“2007·超越行动”中,南京菲亚特对派朗全新定位后,其市场竞争力大大加强,在细分市场派朗已成为最新、最高的性价比标杆。

  派力奥作为中国入世后第一款在国内面世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两厢车,自2002年上市以来,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表现始终魅力不减,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上扬,成为细分市场和同类车型的旗帜和典范。

  展台上所有的车型都在南京菲亚特品牌的新标识下熠熠闪亮,并汇集所有观众关注的目光。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在现场表示:“菲亚特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高度重视和充满信心,此次青岛车展上展示的Linea、Bravo以及Grande Punto这些代表菲亚特最新科技和方向的车型,首先将以进口车的形式通过南京菲亚特的经销商网络渠道销售,包括山东地区在内的国内消费者将在南京菲亚特的加速发展中体验各款产品的全新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