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信与益百利宣布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55  新浪汽车

  北京,2007年4月3日 – 中国领先的市场研究咨询、数据库营销服务、商业信息咨询提供商新华信今天宣布引进益百利(Experian)包括资金、产品和技术的战略投资。

  益百利(www.experian.com)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和商业信息服务、信贷解决方案和营销解决方案提供者。益百利的客户遍布金融服务、汽车、零售、电信、媒体、保险、电子商务、制造业、房地产、公共事业、政府等。益百利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12,500名员工,2006年营业额约为31亿美元。

  新华信共同创办人、联合CEO张世卿和林雷表示,“新华信非常高兴成为全球顶尖的同行益百利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与益百利的合作,新华信将在数据收集、数据管理、信息分析和信息技术等方面增加投资,引进益百利的产品技术,扩展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内容,更好地帮助跨国公司和中国企业做出更好的营销和信贷决策。”

  益百利亚太区总裁孙健(Ken Sansom)表示,“益百利非常高兴与中国首屈一指的市场研究咨询、数据库营销服务和商业信息咨询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益百利将通过资金、产品和技术的投入,全面协助新华信提高其产品和服务能力。我相信,新华信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咨询能力加上益百利全球无与伦比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网络将更好地帮助我们双方的客户提高决策能力和决策水平。”

  新华信(www.sinotrust.cn)成立于1992年年末,目前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共拥有员工约800人。新华信收集、分析和管理关于市场、消费者和企业的信息,通过信息、服务和技术的整合,提供市场研究咨询、数据库营销服务和商业信息咨询,协助企业做出准确的营销和信贷决策并发展盈利的客户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