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信Securing New Ground国际论坛发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0:51  新浪汽车

  应美国安全防范协会(SIA)邀请,新华信集团BFS部门总经理李慧女士携新华信BFS部门安全防范研究组参加了2006年12月14日到12月16日在美国纽约举办的“Securing New Ground”国际论坛,并发表了题为《中国安防市场研究》的演讲。

图为李慧

  在演讲中,李慧向欧美安防及投资企业高层、美国安防协会代表等参会人士介绍了中国安防市场整体概况。她指出,中国目前的安防市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来自社会和政府的多种力量的驱动下,近两年来市场份额和利润额都有着较高的增长率。同时,中国安防市场产品的技术含量逐步提高,种类也不断丰富。李慧根据新华信多年来对中国安防产品市场的调查研究结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安防产品市场的各个核心力量、产品和需求分布以及安防产品厂商规模和经营情况。李慧同时也指出了同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市场相比,中国安防产品市场还存在着品牌认知度不足、市场规模不够、客户分布较窄等差距。

图为合影

  新华信集团的演讲使参会的各国安防企业了解了发展中的中国市场,为他们参与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数据和研究支持,因此得到了邀请方和与会各方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该论坛,新华信BFS的安全防范研究组对国际安防市场和发展趋势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获得了多方的收获。通过中美安防市场比较、对国外资本市场运作的了解,以及对雷曼兄弟、派尔高、西门子、GE和霍尼韦尔等公司演讲内容的借鉴,新华信BFS的安全防范研究组进一步积累了深入调查研究的方法、课题选择及研究的专业化和标准化方面的经验。

  在论坛过程中,新华信安防研究组结识了一些国外企业家,并同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此外,新华信也掌握了一些国际市场特别是北美安防市场的重要名单,为今后的研究服务和业务推广积累了资源。会后,邀请方SIA就2007年的和新华信合作的新项目合作给出了3个具体意向。

  来源:新华信集团 BFS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