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欧宝威达最新谍照曝光 对手锁定蒙迪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款欧宝威达最新谍照

新款欧宝威达最新谍照

新款欧宝威达最新谍照

新款欧宝威达最新谍照

  这里便是从各个角度所拍到的即将上市的全新款欧宝威达的最新谍照,这些照片明显比以前拍到的照片少了许多伪装。这辆原型车是在西班牙南部进行路测的时候被人们看到的。欧宝/沃克斯豪尔生产的威达第3代自2001年就上市了,如今第4代威达也即将上市。

  这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美国版本的Saturn Aura将于一年后面世。

  新一代威达使用的是新的GM Epsilon 2生产平台,因而车身更宽也更高,因此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能并为乘坐者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

  总而言之,威达第4代将成为一款具有全新式样的全新车型,这一点从这些照片中完全看得出来。它将作为最近上市的福特蒙蒂欧和大众帕萨特的直接竞争对手进入市场。此外,欧宝公司将第一次考虑为新款威达提供全轮驱动性能,同时为这款车型提供动力的发动机也有更广阔的全新选择,其中包括一款200马力的2.7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和一款新研制的2.8升V8燃料发动机。(王首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