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携概念车出击2007青岛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热闹空前的07上海车展这厢刚吹吹打打落幕,那厢各地的车展也陆续隆重登场。上海车展上风光无限的上汽荣威,将风光一路延伸至青岛。即将于5月18日开始的青岛车展上,荣威将携旗下750系列、概念车W2高调亮相,想必又将延续上海车展的风光。

  荣威750出世以来就一直是车展上当仁不让的明星,06年北京车展甫一亮相,就吸引了事实万观众竞相围观,首都机场高速边上那朔大的荣威广告牌让来往行人至今记忆犹新。

  上海车展上,荣威750上市不过50天就已成市场新宠,全国各地4S店均出现供不应求状况,全国有效订单数已逾8000份,车展期间全国750订单又涨1000,仅展台现场接受预订就过200台。新国际展览中心对面,那24层楼高的巨幅墙体广告,让周围的建筑和户外广告顿生“压迫感”,那俯瞰一切的气势,让许多到场观众惊叹不已。

  青岛首批750车主上路刚好1月有余,车主们的试驾感受,无疑给这股750热,又加一把火。听说荣威750要亮相青岛车展,38岁的车主施先生非常兴奋:“我算得上青岛第一批开荣威的人,每天开着白色750E从郊区的家去市区上班,一路上回头率超高,到哪里都是注目的焦点。5月2号,我开车去了趟济南,高速上一加油门,轻松就到180公里/小时,发动机低沉有力的声音,听起来就是最美的音乐。虽然速度快,可车子非常稳,噪音几乎听不见,油耗还特别低,平均下来才9.7,这在磨合期的车里算非常低的。我朋友正打算换车,我向他推荐荣威750,他准备车展的时候去看看。”

  W2的到来,无疑将成青岛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这个上汽荣威完全自主生产的概念车,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一举拿下“最接近消费者”、“最受关注”的头衔,在名车、新车扎堆的车展现场,仍然凭借其动感与张力十足的变形金刚外型、令人眼花缭乱的新科技、宛如航空器的操控台、豪华车标准的配置,大放异彩,甚至有痴迷买家现场一掷30万,求购展车,而问价声就更是不绝于耳,有这样的背景保底,再加上市场焦急的渴望,W2在青岛的登场,想不红都难。作为青岛车展上为数不多的概念车,W2将引发观众如何的追捧也可想而知,上海车展上一掷万金为爱车的场面,会不会在青岛再次出现?不如一起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