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SX4四大城市试车之旅即将展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41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SX4售价8.88-11.88万 [更多图片][相关专题][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SX4无疑是五月最当红的两厢车型之一,在车展期间上市之后,后续的活动又如火如荼地进行,两厢SX4的试车体验活动即将在全国展开。据介绍,此次SX4试驾体验活动将会于5月22开始,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大城市依次展开,前后为期近一个月。这次主题为“试在必得”的SX4试乘试驾活动将是首次大规模面向消费者进行,旨在以零距离的亲身体验来增进消费者对SX4优势特点的了解。

  与常规的店头试驾赏车有所不同,此次SX4试驾体验活动则引进了专业的试车手对消费者进行指导和讲解。配合专业教练的培训指导,还将为每一位亲临试驾现场的消费者安排多项目的试驾体验,包括蛇形穿桩路段、高速弯道路段、紧急变线路段、ABS 体验路段以及崎岖路段体验等,测试SX4在不同路况与环境条件下的实际表现,全面感受SX4在动力、操控、油耗、安全性、舒适度等各项性能。此外,活动还特别安排了许多趣味驾驶游戏,让参与者畅快试驾之后还能享受到别样的驾驶乐趣。

  长安铃木表示,“SX4全国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是长安铃木2007年‘价值新体验’主题年的又一次营销举措,也是又一次立足消费者利益的互动体验营销活动。试驾活动将更广泛地满足了消费者要求深度试乘体验的需求,并为消费者深入了解SX4产品性能提供了更加方便有效的传播渠道。”

  长安铃木全新SX4自上市以来,以卓越的世界车品质和创新的crossover设计理念,是国内首款crossover运动休旅车,为国内的运动休旅车市场鼓入新风。全新SX4更以具有杀伤力的8.88万-11.88万的价格,在主流两厢车市场中以高性价比备受关注,成为两厢车市场的一支新锐力量。

  全新SX4外观时尚,在“Crossover”理念下,融合了休旅轿车与轻型SUV的优势,既具有休旅轿车的舒适性,又兼具轻量SUV底盘所赋予的超强行动能力和运动风格,拥有“高通过性”、“智尚安全”、“灵动空间”及“经济低耗”四大突出特点,为国内的运动休旅车树立了新高品质标准。SX4搭载了采用VVT技术DOHC直列四缸M16A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的特点,动力输出更为顺畅,经济省油表现更佳。SX4的底盘基因更成就了其优异的运动性能,拥有了传统轿车难以企及的高通过性优势,在应对多种复杂路况中表现出色。SX4采用了TECT安全车身设计,高刚性的座舱结构、可溃式吸能转向柱和侧撞防护钢梁配合6个安全气囊、ABS+EBD+BA等全车安全防卫科技,具有优秀的主被动安全特性。同时,SX4车身设计所带来的高通过性以及健康灵动的内部空间,都为驾驶者的操控提供了更多的便利。SX4上市伊始,便在上海车展中大出风头,更勇夺由权威媒体评出的“最佳上市新车”大奖。

  业内人士也表示, SX4试驾活动将长安铃木的体验营销策略向深度推动,这不仅体现在活动规模的增大与体验内容的增多,更体现为其更加贴近广大消费者、对于消费者需求体验的着想更加细致周到上。

  长安铃木表,这次SX4体验之旅将是一次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所开展的试驾活动,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SX4的卓越的性能品质,达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