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小型车将国产 以“三菱COLT”系列为母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1:36  京华时报
三菱小型车将国产以“三菱COLT”系列为母本

  三菱汽车公司总裁益子修11日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三菱将根据已有的生产线和生产平台开发面向新兴市场国家的低价汽车,新型汽车将以微型车为基础,以多年来深受市场欢迎的“三菱COLT”系列为母本。并将新开发的低价汽车首先投放到中国等东亚市场。

  早前东南汽车三方股东就曾经达成后续车型导入计划,其主角就是三菱COLT———一款5门掀背车型,搭载1.6L发动机以及CVT无极变速器。(马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