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副总细数新COROLLA卡罗拉最独特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专访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

  华西都市报:2006年亮相,2007年投产,新COROLLA卡罗拉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

  王法长:期待时间长,实际时间短。卡罗拉自去年11月在中国全球首发后,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即将上市的卡罗拉,从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动力总成、生产平台等方面都是全新的。这些都需要时间。在此期间里,我们花了很多心思用最严格的标准来塑造新车的品质。

  华西都市报:您认为,新COROLLA卡罗拉最独特的卖点是什么?

  王法长:五米印象。您只需驾驶它驶出五米的距离,就会了解这辆车的全部,这就是我们开发的关键词。另外,卡罗拉还有四大卖点:强有力的外观设计及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高环保性能的动力系统;同级别中顶级的安全性能环保性能和可靠性。

  华西都市报:新COROLLA卡罗拉在未来的中级车市会扮演什么角色?

  王法长:卡罗拉现在在世界上销量已经超过了3226万辆,它应该是单车型销量最大的一款车型,有强大的竞争力。在中国,它的表现应该不会辜负消费者的期望吧。 记者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