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度]尊贵的奔跑者:克莱斯勒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5:42  新浪汽车

  五·一黄金周,百强巡展在山东胶州和平度隆重举行,当前热销车型克莱斯勒300C现场登台亮相,其复古典雅的外形,尊贵高雅的气质,让两地人民切实感受了一把尊贵奔跑的魅力。

  克莱斯勒300C的外观完整地传承了美国汽车的优良传统,大气、厚重、方正、平稳,它的身影和气度,把美国车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给每一个驾驭者带来犹如施瓦辛格般的神武威严,在路人羡慕而迷离的眼神中尽享尊贵荣耀。

  克莱斯勒300C,超逾5米的车长、平稳而高跷的肩线,包裹着硕大厚重的车轮,使车顶看上去更加低矮,车身也更加的厚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敦实的装甲车。在熠熠生辉的镀铬轮毂和镀铬后视镜的衬托下,巨大的克莱斯勒300C非但没有显现出一丝的愚笨,反而流露出不可遏制的威严,敬畏之意也悠然而生。

  克莱斯勒 300C,源自奔驰的W5A580五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齿轮排列比较绵密,不仅提供了平顺的切换过程,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照顾到油耗的经济性。

  克莱斯勒300C颇具韧性的底盘给驾驶者提供了极高的驾驶极限和操控乐趣。源自奔驰E级车的底盘技术,加之高品质的避震筒和弹簧,使得路面大部分的振动都能清晰地传递到方向盘上,高速飞驰时拥有极高的行驶稳定性。前置后驱的设计,让300C有着53:47的前后质量分配,分离了前轴转向和加速的功能,转向能力和操控平衡性极佳。

  朱兆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