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C-XF亚洲首演 惊艳六月富世生活中国峰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19  新浪汽车
捷豹C-XF亚洲首演惊艳六月富世生活中国峰荟

  新浪汽车讯 星光闪耀、奢华绝伦的富世生活中国峰荟(Millionaire Fair)将于今年6月再次登陆上海。继去年与首届上海峰荟牵手之后,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今年再度成为Millionaire Fair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峰荟唯一指定的“峰荟奢华座驾”,捷豹将为Millionaire Fair提供鼎力支持。据悉,捷豹全新概念车C-XF将亮相本次峰荟,这也将成为C-XF在亚洲的首演。同时,捷豹全球设计总监Ian Callum届时也将亲临中国阐释捷豹品牌设计理念。

捷豹全新概念车C-XF在亚洲首演

  “自捷豹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以其领先的设计理念而闻名于世,C-XF正是这种理念下的完美结晶。作为代表着捷豹未来设计方向的概念车,C-XF惊艳的设计完美地诠释了捷豹品牌的愿景和设计理念。”捷豹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在谈及C-XF时难掩兴奋之情,“捷豹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因此我们选择中国作为捷豹C-XF在亚洲的首演,相信中国观众将通过这款全新概念车充分领略捷豹品牌在设计方面与众不同的非凡魅力。”

  2004年3月,捷豹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短短3年时间内,捷豹已经凭借其引领潮流的品牌魅力和设计理念在中国市场吸引了大批的追随者。迄今为止,捷豹已先后将其旗舰车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捷豹XJL精英领袖版、捷豹S型和S型动感典藏版以及全新捷豹XK带入中国,在给中国用户带来令人难忘的驾驭体验的同时,也满足了他们多样化的选择需求。

 

捷豹全新概念车C-XF在亚洲首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