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fred Dunhill:老牌绅士的年轻复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05  新浪汽车

  Alfred Dunhill:老牌绅士的年轻复辟

  创立年份:1893年

  创立地点:英国伦敦

  创新哲学:在“传统”的稳固基础上,带来新的惊喜

  主打服务:皮具、男士服装、钟表、书写笔、配饰、礼品及游戏产品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过去不曾有过代言人的Dunhill,首次破例邀请出自英国的“好莱坞至型男”Jude Law担任其两年代言人。在这则激动人心的广告中,Dunhill与Jude Law及传奇摄影家Paolo Roversi第三度携手。拍摄地点位于伦敦东南部Docklands区的Wapping水电站,现场被精心改装成了一座时尚餐厅兼画廊,并刻意保留了原发电站内诸如发电机和涡轮等大量元素。Jude Law的洒脱与Dunhill 的优雅水乳交融,于是在工业背景下,一切皆散发出独特而真实的伦敦气质,以及几欲漫溢的时尚感。

  毋庸置疑,Dunhill愈来愈年轻了!但这仅仅是形式,来自英国裁缝大街上的“老牌绅士”Dunhill的“年轻化复辟”在看似不经意一点一滴中流动。毕竟,对拥有120项发明专利的品牌创办人Alfred Dunhill而言,“创新”并不是件难事。

  不断超越奢华疆界的Dunhill 一直是优雅与风尚的缩影。从成衣到度身订造,从打火机到行李箱,从计时器到领带 —— Dunhill展现了工艺与设计的完美结合。每一款剪裁优美或构造精致的单品,都折射出Dunhill与生俱来的骄傲与完美:一种自百余年前Alfred Dunhill首次为英国绅士们打开大门以来,就传承至今的恒久传统。

  Dunhill的创新哲学,是在“传统”的稳固基础上,为使用者带来新惊喜。而这个重任,具体地落在了四位新晋的新生代设计师肩上。皮具设计师Bill Amberg、正装设计师Richard James、Motorities??驾驶服饰设计师Nick Ashley和腕表设计师Tom Bolt,这四位顶尖英国设计师从Dunhill前任总裁Simon Critchell手中接过的使命是“赋予品牌年轻化的形象”。“我们四个人加入后,Dunhill的平均消费年龄下降了十岁,而且市场大开”皮具设计师Bill Amberg发挥他的英式幽默,“以前的Dunhill像我爸爸,现在则是像我!”——这一点,Bill Amberg无疑已经做到了。拉开挎包的背兜拉链,防水尼龙皮包保护罩跃然眼前,在第一时间阻挡突然袭来的瓢泼大雨;附有备用肩带的Messenger挎包、Touring背包和Dispatch挎包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驾驶摩托车、滑轮车或脚踏车的安全需要;City Scrambler特有的皮质配线孔让您的手机或iPodMP3耳机线自由伸展;而本季的棕色鳄鱼皮旅行包内设计有多个功能强大的隔层,可轻松取物的宽口拉链,以及为收纳随身装备设计的侧兜和随手可及的电子机票、旅游指南双层收纳深袋;“年轻人都爱旅行和冒险,而我所做的一切将成为大家的最佳伴侣。”Bill Amberg声音洪亮地说道。此外,玩尽花样的Dunhill还不忘在每一季推出趣味盎然的礼品:花样迭出的家庭游戏棋、精致的家庭鸡尾酒套件、生肖储蓄罐……无限创意让生活充满融融情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