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3.2LV6上市冲击高端商务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9: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宏)5月15日,代表中国高端商务轿车市场顶级水平的大众汽车品牌———迈腾3.2LV6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公布其价格为:尊贵型439800元;豪华型429800元。

  迈腾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是在大众新一代B级车PQ46平台基础上按国际标准全新开发,并保持了纯正德国血统的大众品牌顶级车型。

  迈腾3.2LV6是一款专为精英人群量身定制的科技领先的高端商务轿车,作为一汽-大众生产的第一款大众品牌的商务轿车,与一汽-大众奥迪形成在此细分市场的“双拳出击”之势。

  迈腾3.2LV6配备了目前大众汽车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同时兼有多款C级车才具有的配置。3.2LV6缸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6250Kw/rpm,最大扭矩为330/2750-3750Nm/

  rpm,在充分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保留了足够的动力;6速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在工作中会让两个挡位同时啮合,使自动换挡更加快捷,并且在手动模式下,可以跳跃式降挡;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利用行车电脑,一旦预见车辆将会失控,便会立即控制电液离合器接通,把动力分配给从动轮,实现四轮同时具备动力输出的能力;这些技术令迈腾3.2LV6驾驶感十足、操控性优异,同时拥有高速运行中的安全与灵活舒适。

  全新迈腾3.2LV6的上市,将给“诸侯纷争”的高端轿车市场带来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